close

全世界我愛你.png  

布格娃娃在幫忙家人找音樂時,無意間看到這首【全世界-我愛你】歌名~

是由風潮音樂製作的,布格娃娃從小就喜歡諦聽、風潮公司製作的專輯,都是讓人舒服又符合現代潮流的音樂,所以就點下來試聽~

哇塞~不聽還好,一聽還著迷呢~整首曲子是Bossa Nova風格,這就已經中了布格娃娃的心了,沒想到整首歌曲的歌詞完完全全的從頭至尾,就只有三個字「我愛你」,能想像只有三個字的歌曲能多好聽嗎??

原來,這是使用了十七種不同語言的「我愛你」來當整首曲子的歌詞,邀請二十幾位不同語言的大、小歌手來演唱的。這首歌只利用簡單的「我愛你」三個字,來表達各國語言所呈現的愛,包含著不同文化的風格,隨著語言不同,聽這首歌的每個詞,都會感受不同,也達到了這首歌想要展現「用愛來旅行」的概念。

所以,特別的想分享給朋友們聽聽~希望你們會喜歡~

 

 

 

     
  【歌名】全世界~我愛你
★詞:蔣國弘、謝欣芷/★曲:謝欣芷/★/編曲:謝漢揚
★演唱:李沁榆、李秉謙、姜詠心、謝珞斐、謝珞綺、張宸瑀、陳明哲、 陳明秀、鄭越華、曾芊睿
    李美馨、蔡欣蓓、馮宇廷、馮筠筑、韶瑪.蘇.凡亞思、韶齡.­蘇.凡亞思、
    龍男.以撒克.凡亞思、涂慧娟、李宗翰、謝欣芷
★演奏:小提琴-廖柏雅/大提琴-楊培詩/吉他-石丸

 


 

【歌詞】〈全世界,我愛你〉I Love You

我愛你 (中) I love you (英)
我愛你 (河洛) Aishitelu (日本)
Salanheyo (韓國) Ik houd van jou (荷蘭) C̄hạn rạk khuṇ (泰國)

我愛你 (中) I love you (英)
我愛你 (客家) Je t'aime (法)
Ti amo (義大利) Tôi yêu em (越南) Seni seviyorum (土耳其)

我愛你 (中) I love you (英)
Mahal kita (菲律賓) Saya cinta mu (馬來西亞)
S 'agapó (希臘) Aku cinta pada mu (印尼) Kocham cię (波蘭)
Maolahay kako tiso wanan (阿美族)

◎此首歌收錄於《走吧!唱歌旅行去》專輯當中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聽哦~

 


 

◎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,請看文章→ [軟體應用]Youtube Downloader HD

arrow
arrow

    布格娃娃夢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