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微電影-再一次心跳  

官方發佈日期:2012年6月1日

『亞洲舞王』羅志祥『金鐘影后』楊丞琳繼海派甜心後再次攜手合作

斥資千萬遠赴澳洲拍攝微電影『再一次心跳』

一個月內以破億點擊率刷新華人微電影紀錄

近幾年,常聽說「微電影」是一個非常流行的拍影片方式,而且都能拍出好的影片,沒在看微電影的布格娃娃,在最近欣賞新的音樂時,覺得羅志祥的「夠了」舞蹈好帥氣,音樂更是耐聽,我不斷的放來看。

剛好無意間,讓我看到了這部微電影「再一次心跳」,想說來看一下,畢竟是跟楊丞琳一起合作拍的,楊丞琳的演技搭配羅志祥的演技,兩個簡直是天作之合,他們這對螢幕情侶一直以來都是我所欣賞的。

花了點時間看完這部微電影,我只能說:太棒了~。原來微電影能拍出這麼有質感的故事,前面非常的好笑,但有慢慢的舖陳出女主角活潑開朗的個性下,其實是害怕自己會離開人世,無法享受更大好的美好人生,男主角因被放鴿子,又陰錯陽差的拿錯行裡箱,搞笑的誤解,得以與女主角共處一世並結伴旅遊澳洲的國土,後面的劇情太虐人~害布格娃娃我一直淚流滿面,讓人真的很感動,不過很慶幸的是,是個Happy ENDing啦~

雖然是2012年的微電影,但看過後,真心的想分享給大家觀賞哦~

arrow
arrow

    布格娃娃夢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