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 善哉 善哉.png  

當媽媽的,最怕自己的孩子睡不好、吃不好、哭鬧不休,我家小饅頭從育嬰室回來時,就一直狀況不斷,看醫生也常常不是說胃脹氣、腸絞痛、環境適應不良…等等因素,當然能夠以科學方式來處理或是澄別問題為先。
但…布格娃娃不斷的求醫,還是別無它法,只好求於宗教方面,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,找出原因,原因是陰親影響,要我多誦經文迴向,果真見效,小饅頭終漸能安穩睡覺、少哭鬧了~
雖然當中,也常常有無形的影響到,但是只要去「收驚」一下,就OK了~
現在已經一歲了,近期開始會異常的鬧情緒,不斷的哭鬧,以為長大了,比較有想法,但發覺小饅頭連半夜會突然異常的起來哭鬧,一哭就哭好久,以為是身體不舒服,量體溫、安撫、檢查是否有感冒或腸胃不適問題,但是卻都沒有,因為有之前的經驗了,當媽的我,當然就響起了心裡的鐘,啊~這一定有無形的影響,果真,這次是「冤親債主」找上的,因為小饅頭還小,無法替自己作功德給與他有因果的無量眾生,所以就由當媽的我來做囉~以下是從網路找來,如何將做的公德、善事、誦朗經文迴向給已來或未來的冤親債主,可以參考一下哦~

以下內容引用網址:http://puji8772368.pixnet.net/blog/post/330432011-%e5%a6%82%e4%

bd%95%e8%bf%b4%e5%90%91-%e8%bf%b4%e5%90%91%e6%96%87

※功德迴向文

恭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做主:
弟子、今日我○○○所唸佛.唸聖號.唸經.持咒(行善、佈施、當義工、助念、渡人學佛)的功德迴向我累劫今世冤親債主、無緣子女、墮胎嬰靈、體內纏身靈,殺生生靈;及已現前○氏歷代祖先,願能解冤釋結,離苦得樂,解脫輪迴,悉發菩提心,同生極樂國。

 

※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


加持我遠離惡緣,精進修持,不退道心,冤親債主不要干擾我修行念佛。同時也加持冤親債主消除業障,老實念佛。

願消三障諸煩惱,願得智慧真明瞭,
普願災病悉消除,世世常行菩薩道。
願生西方淨土中,九品蓮花為父母,
花開見佛悟無生,不退菩薩為伴侶。

感恩觀世音菩薩做主

 

※可增加迴向事項:你哪一區塊煩惱.痛苦最多就迴向給哪一區塊的冤親債主

1.迴向引起我咳嗽、打嗝、頭暈及全身各部位病痛如頭、心臟、腳、皮膚..骨頭..腸胃不適.沾黏、癢、酸.疼痛之冤親債主。
2.迴向引起我無法安睡、惡夢連連及長惡腫瘤、癌症細胞及之寃親債主。
3.迴向阻礙我遇不到良醫、查不到病因、吃藥久無效的冤親債主。
4.迴向引起我遇到天災人禍、最窮困的窘境、得不到貴人幫助之冤親債主。
5.迴向引起我夫妻婚姻不順、感情失和、冷言冷語、意見相佐、互看厭惡、外遇、家暴、精神折磨之冤親債主.
6.迴向阻礙我找不到好姻緣、感情被欺騙、為情所困的冤親 債主。 
7.迴向引起我.父母.公婆.姑嫂.兄弟.家人相處不和睦.的冤親債主。
8.迴向引起我家人(姓名)愛喝酒、賭博、吸毒、邪淫、沈溺 .舞廳及酒店、對家庭不負責的冤親債主。
9.迴向引起我家人(姓名)沉迷於上網、打電玩及上情色網站的冤親債主。
10.迴向引起我兒女病痛、同性戀.叛逆、子女不孝、惹事生非、霸凌同學、不認真讀書.不找工作.重物質享受之冤親債主。
11.迴向引起我無心讀書、讀書不專心、抓不到重點、考不到好學校、遇不到好老師的冤親債主。
12.迴向引起我車關、車禍受傷、血光之災之冤親債主。
13.迴向引起我與同事不睦、找不到工作.工作事業不順、亂投資.愛做股票之寃親債主。
14.迴向引起我被毀謗、污陷、污告、受冤囚無法平反的冤親債主。
15.迴向引起我智慧矇敝、脾氣不好、愛駡人、愛說人是非、心念不正的冤親債主。
16.迴向引起我固執、孤僻、偏激、冷戰、愛刺青、愛飆車、加入幫派的冤親債主。
17.迴向引起我心苦.眾苦.事事膽怯、沒自信、人緣欠佳、溝通不良.眾人討厭的冤親債主。
18.迴向引起我不小心惹上、卡陰、中邪法的靈界眾生.冤親債主。
19.迴向引起我想自殺、恐慌、燥鬱、失眠.情緒不穩、胡思亂想、煩惱不斷、幻聽幻覺、對黑暗恐懼的冤親債主。
20.迴向引起我鄰居吵鬧.家宅不安的靈界眾生及地基主。
21.迴向已往生祖父母. 父母、六親眷屬、師長、朋友、心愛寵物..往生淨土無阻礙.
22.迴向阻礙我無法專心唸佛、唸聖號、誦經、持咒、拜懺、看經、聽經、守戒、了解佛法的冤親債主。

 

※行善守戒吃素.念佛.拜懺.誦經.持咒一段時間後,如病痛障礙已消除,可再做大迴向。

 

※大迴向:願以此功德,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,離苦得樂,皆共成佛道。


仰仗諸佛菩薩願力加持,以恭敬心請求做主,以懺悔善念之心來念佛誦經持咒可以使心安定,減少煩惱執著,開智慧消業障轉逆境,也可超度亡魂,解冤釋結,使不得善終的眾生,得以投生到較好的境界,只要虔誠,必有感應,也能得到諸天善神護佑。

Ps.生活要規律、飲食要均衡、運動要適宜、有病需看醫、個人惡習需改進,凡事將心比心、廣結善緣、不可將所有逆境推託於冤親債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功德迴向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格娃娃夢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